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秀波凭哪部电视剧红起来的

吴秀波凭哪部电视剧红起来的

吴秀波是凭《黎明之前》这部电视剧红起来的,谍战剧《黎明之前》2010年播出,成为当年独一无二的爆款剧。

《黎明之前》对吴秀波来说意义重大,有如拨亮星途的如来之手,剧中他伪饰成一个聋子和健忘症者,如饰演钱之江的柳云龙和饰演余则成的孙红雷一样,让观众难忘。

仅仅一部《黎明之前》,吴秀波就做到了红到发紫,可现实生活中他依然像一只蛹一样,不论外面如何风云突变,只在自己的壳中泰然自若。

之后,吴秀波又靠《北京遇上西雅图》《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等剧巩固了自己在圈内的地位。

他说,自己当演员,一开始是奔着养家糊口来的,后来想着精益求精,到了现在,他觉得,活着能干这件事就很快乐。

成名之前,吴秀波觉得自己是典型的那种“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人,倍受“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的磨砺。

他没有经历过专业的表演训练,只是在走投无路时不得不拿起这个饭碗,没想到,山穷水尽处,是柳暗花明村,吴秀波的成功让人明白了什么是大器晚成。

一个人要想成功,除了具备一定的本质条件,运气和时机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