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不吸收护肤品怎么办

皮肤不吸收护肤品怎么办

可以通过及时补充水分以及去除角质。如果皮肤长时间出现缺水就会导致护肤品不吸收,这样皮肤提前老化或者出现有细纹的现象也是很常见的。所以在平时要注意先让皮肤喝足水,比如先用些化妆水或者喷雾补水都能够达到皮肤补水的作用。

洗脸能在清洁的同时,还能达到补充肌肤水分效果。尤其是在洗完澡之后,浴室的热气能够让毛孔打开,这样能够让护肤品吸收的更好。可以及时的敷面膜,后续使用护肤品,这样吸收的效果会更加明显一些。

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也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时间,因为护肤品渗透也是需要时间的,不可能立刻的完成。而且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也要注意选择无化学添加物质的,因为有一些含有化学添加物质的,在吸收皮肤里面之后,就会对皮肤造成极大的影响。平时如果皮肤角质层过厚的情况下,也会导致护肤品的吸收受到影响,所以在平时一定要注意及时的去除角质,正常应该是两个星期左右去除一次角质。因为如果过度频繁去除角质,对于皮肤的角质层会造成极大的伤害,这样也会影响到正常的吸收效果。

平时也可以对皮肤适当的进行按摩,这样能够让皮肤的毛孔很快的打开,每次按摩的时间应该掌握在15分钟到20分钟左右能够促进皮肤吸收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