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线液弄到白衣服上怎样才能洗掉

眼线液弄到白衣服上怎样才能洗掉

眼线液弄到白衣服上可以用洗衣液或者是卸妆水将它洗掉,在眼线液弄到白衣服上以后,如果这个时候眼线液笔还没有干透,就可以将洗衣液涂抹在粘有眼线液的地方,静置五分钟在用在水龙头下方不断的搓洗就可以了,但是如果眼线液弄到衣服上已经干透,就需要用卸妆水来对它进行清洗。

眼线液在弄到衣服上干透以后,是很难用正常的方式洗干净的,这个时候就需要拿卸妆水来轻轻的涂抹在衣服上,等待5~15分钟以后,用卸妆棉或者是干净的纸巾轻轻的揉擦,确定它可以被洗掉以后,在将衣服放到水龙头下用水慢慢的擦拭和清洗。

一定要注意不要将面积擦的越来越大,因为眼线液在擦到白色的衣服上以后是很明显的,如果面积越来越大的话,即使冲洗的再干净也会留有一定的痕迹。而且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一定要记住用卸妆水而不能用卸妆油,因为油性的物质弄到白衣服上,比眼线液更难洗净。

在没有卸妆水的情况下,可以用洗面奶来对它进行搓洗,虽然洗面奶的效果不如卸妆水,但是大量的洗面奶擦到白色的衣服上以后有一定的清洁功能。用纸巾轻轻的对脏掉的部分进行搓洗,也可以在短时间内让衣服洁白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