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f.i.r为什么换主唱

f.i.r为什么换主唱

因为三个人到后来的发展方向呈现出了不同意见,为了彼此更好的未来,所以更换了主唱。如今的主唱也是一位女性,拥有很棒的嗓音,但是飞儿组合还一直是原来的风格,新主唱还是在继续演唱原来的歌曲。

在娱乐圈,一些组合走着走着就会解散,或者因为一些原因更换团队成员,飞儿乐团就是为了各自的发展考虑,于是原主唱退出了组合。但是现在的新主唱也并没有拖后腿,已经开始在各个地方巡回演出,从一些新闻中可以看出,演出的效果还不错,而原主唱也在自己的领域不断的努力。

飞儿乐队是很多人的青春回忆,他们刚开始出道的时候,可以说开创了偶像组合的先河,一女两男的组合在那时候并不多见,人们从一开始的新鲜感到后来成为了铁粉,因为原主唱的嗓音很有特色,沙哑中带着性感和调皮,另外两个人又格外帅气,加上这些助力,飞儿组合一炮而红。

在那个时候,大街小巷播放的全是他们的经典曲目,我们的爱,月牙湾,千年之恋,可以说承包了我们的青春,可惜的是原来的三个人并没有一直走到最后,粉丝们也能理解偶像的选择,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只要开心快乐就好。

现在的新主唱很年轻,和原主唱相比,是完全不同的嗓音,只希望新飞儿组合能重拾当年的巅峰,再次将更好的音乐带到我们的面前,也希望原主唱能发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