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衣哥和于文华是什么关系

大衣哥和于文华是什么关系

大衣哥和于文华是朋友关系,两人都是歌手,所以在音乐上面有很多共鸣。于文华很佩服大衣哥朱之文,因为朱之文从来没有接受过培训和指导,但唱歌却与专业人士一样。

朱之文来自农村,他是因为登上春晚的舞台从而走红,那个时候他穿着军大衣,所以大家就管他叫大衣哥。虽然朱之文的长相很普通,家境也一般,但他却拥有一副好嗓音,实属让人羡慕。自从朱之文走红后,他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然而近些年很少看到朱之文的身影。

于文华是中国有名的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她有着无数经典作品。于文华经过两次婚姻,因为私下生活中与朱之文走的比较近,于是引起了大家的猜测,事实上,两人只是朋友关系,并且朱之文已经有了妻子。

朱之文走红的速度很惊人,可惜后来的朱之文被吐槽“太土”,所以现在的他不像当初那样火爆。朱之文成名之后有了知名度,收入也逐渐提高,当他有钱的时候,他不仅为自己的家乡铺路,还帮助村里的人解决经济问题,可惜村里的人却不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