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雯死了吗

马雯死了吗

《破冰行动》中马雯没有死,结局里,马雯和陈珂冒死去塔寨村拿制毒人员名单,等离开塔寨村的时候,马雯为掩护陈珂和李飞不幸中枪,原本李飞想让陈珂为马雯止血,但是陈珂怎么也止不了血,等将马雯送往医院治疗后,她已经成了植物人。

马雯的出现就是保护李飞的,原本她想制止李飞的一切行为,但没想到却被李飞“策反”了,马雯和李飞一起执行任务,找到了不少证据,在这过程中,两人互帮互助,成为革命战友,只不过马雯的结局难以让观众接受。

陈珂和马雯去塔寨村拿制毒人员名单,其实这个名单可以用手机拍摄下来,直接传给李飞就可以了,但剧情设定非要让马雯等人冒死进入塔寨村,这明显很不合理。

对于马雯来说,陈珂是李飞想要保护的人,所以也就成为她要保护的人,为了李飞和陈珂的安全,马雯最后一个跑上救护车,可是却被马仔用霰弹枪打伤了后背,虽然保住了性命,但是她永远站不起来了。

马雯这个角色比较讨喜,她懂李飞,愿意为李飞做很多事情,观众们都希望两人能有感情线,不过很遗憾,两人并没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