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生一次性锡纸烫怎么做

男生一次性锡纸烫怎么做

首先把头发拧成绳状,然后用电夹板夹出小螺旋式的发束,最后用固定发胶固定出自己需要的效果就可以了。锡纸烫是用手工加锡纸卷烫的一种方法,它呈现出来的效果,可以使得你的发丝呈现一缕一缕的状态,营造满分慵懒风。

在《小小的愿望》里魏大勋饰演的角色的发型就是锡纸烫。锡纸烫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当然因为是明星的造型各种各样,所以他们真的不可能去做长久的记着他,所以很多都是一次性的,当然自己在家也可以做这种一次性的锡纸烫。

首先你要准备直发棒、锡纸、固定发胶等这三种工具。

其次先把头发吹得蓬松一些,然后用直板夹烫出轮廓,最后打理出自己喜欢的效果,用固定发胶固定。

虽然是一次性锡纸烫,但也一定要打理好。锡纸烫出来的造型有很多种。

一是条竖状的造型,烫完的头发不用梳会一直保留条束状,适合发量多的人。二是松散的效果,微微的条束状稍加打理就能打造出一种松散的感觉;三是发束分得比较细,锡纸拧得比较紧,所以烫出来卷曲效果很细小,这种适合发量少的人,一旦把头发梳开就会产生一种毛茸茸的感觉,显得发量增多。

打理的时候一定要分清楚,如果是条竖状的造型,洗完头发之后用毛巾擦干水分,用吹风机吹干就可以不要梳头;第二种洗完之后可以用毛巾擦干水分,先把头发吹干,再用手抓出自然的造型效果;第三种毛茸茸的蓬松感,想怎么打理都随心所欲,不需要过多费心都能打理出蓬松杂乱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