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世界小耳朵结局

新世界小耳朵结局

小耳朵被无罪释放,成为了一名普通的新中国北京市民。在北京解放以前,小耳朵再次入狱,他的罪名是在监狱门口打架斗殴。在解放军进北京之后,在新的政策之下,小耳朵被释放回家。

在电视剧的最后,关于小耳朵也有一个小的彩蛋,它就是小耳朵的名字。一直以来人们都叫他小耳朵,从来没人知道他的真实姓名。在解放军决定释放小耳朵的时候,他的真名被曝光,原来他叫连翠华,这个名字偏女性和小耳朵自身的气质完全不搭,这也是编剧给观众的一个小的笑点。

小耳朵在出狱之后便将自己的兄弟全部解散。他很清楚,在新中国,他以前的营生是不能够再做的,同时他也更愿意做一个普通的北京人,所以他将原来的弟兄们全部解散,带着自己的弟弟连虎回家过日子。

对于小耳朵来说,这个结局是非常圆满的,毕竟他成功的熬到了北京解放,同时也彻底的获得了自由。这对于他来说将是一个新的开始,相信以他的为人和作风,必然能够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成就。

小耳朵这个角色在前期并不出彩,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他的有情有义和够爷们儿让很多观众不自觉的成了他的粉丝。这部电视剧让所有的观众都记住了一个词——豪横,就是小耳朵最重要的一句台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