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牛仔裤为什么会掉色

牛仔裤为什么会掉色

牛仔裤使用的是帆布,它的质量不如纯棉细腻,一般都是很粗的纤维。所以色素的着色能力就不像其他细腻布料那么好。再加上一般的牛仔裤颜色都很深,所以它就更容易掉色了。

牛仔裤掉色是非常正常的现象,不过浅色牛仔裤的掉色程度肯定是不如深色牛仔裤更高的。即便是好的牛仔裤也会掉色,只不过好的牛仔裤清洗之后不会变形,也不怎么会缩水。

如果真的很喜欢牛仔裤的话那还是可以购买的,只不过买来之后要稍微处理一下。

新买来的牛仔裤在穿着之前可以用浓盐水浸泡一下,尽量用温水浸泡,水温太高的话会导致衣服缩水的,所以一定要控制好水温。

大概浸泡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如果浸泡之后仍然有点掉色的话那穿过之后清洗的时候还可以再浸泡一下。可以用淡盐水浸泡,泡十分钟左右就可以。

多清洗浸泡几次之后一般的牛仔裤就不会再掉色了。

再有就是一定要分开洗涤,不要和其他衣服一起洗,不然其他颜色浅的衣服很容易被染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