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箭少女101解散了吗

火箭少女101解散了吗

截止至2019年5月,火箭少女101还没有解散。据悉,火箭少女101是限定团,限定期为2年。2年之后才解散。她们是2018年成团,解散时间要到2020年。

事实上,火箭少女101成团之后也是风波不断。先是孟美岐,吴宣仪以及张紫宁三人所属的经纪公司声称要退团。这事在当时闹得挺大的,双方各执一词,而火箭少女101在那个时候才成团不久,遇到这样的事,让不少人都猜测这个团是“活不久”了。后来,三人所属的公司致歉,并让艺人们回到火箭少女101中。

虽然有风波,但是她们的成长倒是蛮快的,而且资源也很多。在成功出道之后,她们就登上了湖南卫视的舞台,之后还参加了《奔跑吧》的策划节目。为《西红柿首富》演唱的插曲《卡路里》更是成为新一代神曲,还为《毒液:致命守护者》演唱中国推广曲《毒液前来》。

火箭少女101已经开启了演唱会,而且举办得相当成功。她们还出了一张专辑,拥有两档综艺。她们的前途还是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