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隐秘而伟大丁放是谁的女儿

隐秘而伟大丁放是谁的女儿

丁放是丁局长的女儿。作为丁局长家的千金,丁放从小就被父母和周围的人视为掌上明珠,从小接受了良好教育的她,长大后以东篱君的身份成为了一名作家,除此之外她还是一个性格独特敢爱敢恨的女孩。

在丁放躲避家人的过程当中,无意之间躲进了顾耀东的家里,这件事让她和顾耀东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好。曾经的顾耀东在感情方面属于一片空白,就是这种空白的单纯吸引了丁放。丁放喜欢这样干净的男孩,所以主动对耀东展开了追求,耀东的心也逐渐的被丁放打开,当耀东选择爱上丁放的时候,她却选择了离开。

其实丁放这么做是有原因的,在她追求耀东的过程当中逐渐的理解了两个人之间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她不想让如此单纯的耀东来到一个不属于他的世界。这样善良的耀东是应该有一个更幸福的人生,如果两个人在一起,那耀东会逼迫接受一些他不喜欢的东西,这样一来耀东也不会很开心。

虽说丁放一直深深爱着耀东,但是她选择离开之后,耀东的生活当中又有了沈青禾的出现,后来耀东与沈青禾相爱,当丁放知道自己已经彻底失去耀东的时候,她便选择了出国留学,离开这个曾经承载过她太多欢乐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