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情令温逐流是怎么死的

陈情令温逐流是怎么死的

《陈情令》温逐流是被江澄用紫电勒死的。温逐流的武功特别高,内心也比较善良,但可惜的是他跟错了人。为了报恩,在明知道温晁的行为并不对时,依然选择执行对方的命令,因此他杀死了江澄的母亲和父亲。最后他在重伤的情况下,被江澄用紫电勒死了。

因为受到魏无羡的连累,江澄的母亲和父亲通通都被温晁带着人杀死了,而杀死这两个人的人就是武功特别高的温逐流。温逐流本人其实并不是大恶之人,许多时候他都心存善良,但是他却又是一个愚忠的人,为了报答温家对自己的恩情,即使明知对方的行为不对,自己也会执行对方的命令。因为愚忠他甚至杀死了许多无辜的人,这其中就包括江澄的父母。

魏无羡历劫归来之后,不管其他人对自己的看法,一心只想要为自己的师傅和师母报仇。他通过笛声招来女鬼,把温晁抓了起来,正当女鬼要杀死温晁的时候,温逐流突然赶来了。温逐流的到来,让魏无羡更加的生气,因为他知道杀死自己师傅和师母的凶手正是这个人,于是他让女鬼重伤了温逐流。温逐流重伤之后,江澄赶来了,他甩出了紫电,用紫电活活的把这个杀死自己父母的仇人勒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