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怎样淡斑

皮肤怎样淡斑

皮肤淡斑可以使用芦荟胶,珍珠粉,还可以DIY薏仁牛奶蜂蜜来淡化面部的斑点。想要消除面部的斑点,一昧用化妆品遮盖瑕疵是起不到效果的,从根源解决问题才是最明智的做法。

芦荟胶是纯天然的,没有毒性,使用之后也不会出现副作用。芦荟胶是利用现代科学技术从芦荟中提取汁液制成的固态产品,是透明无色的。它的构成中含有很多对人体很好的物质。

比如过氧化酶,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成分,它们能起到激活细胞的作用,能够预防和延缓衰老。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酵素等成分则很有营养,能滋养呵护肌肤,可以收缩毛孔,为肌肤锁住水分,达到深层保湿的作用。

除此之外,芦荟对于祛疤,淡斑也能起到非常明显的效果,绝对是淡斑的不二之选。值得注意的是,芦荟胶还能起到杀菌消炎效果,所以有一定的刺激性,一定要提前做皮肤敏感性测试。

珍珠粉具有美白效果,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除了美白,它对于淡化斑点也很有帮助。如果将珍珠粉与牛奶混合使用,能够起到非常不错的美白淡斑作用。

另外,将薏仁磨成粉末,与牛奶和蜂蜜混调到一起也具备淡化斑点的效果,洗完脸之后涂抹,停留20分钟清洗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