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化妆才能不脱妆

怎么化妆才能不脱妆

想要化妆不脱妆除了要注意清洁皮肤和底妆之外,对于化妆的顺序也应该要正确掌握。

对于这为标准的化妆步骤,第一步就应该以试妆前准备,首先就是要给自己的皮肤进行彻底的清洁,可以用洗面奶把皮肤面部的油脂以及一些脏东西清洗干净。然后再根据自己皮肤的性质选择适合自己的乳液,比如紧肤水,柔肤水等等都是非常不错的,主要的就是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水水润润,这样底妆才会打造的更加完美。

然后就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面霜,如果有条件或者是有需要的话,也可以在涂面霜之前涂一点精华液之类的护肤品,这样就会更容易打造出一个水润的底妆。妆前乳是一种可以迅速改善肤质的乳液,比如能够达到控油净白保湿等,大部分人通常都会选择有细致毛孔作用的妆前乳。

接下来就是隔离,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隔离,隔离主要的作用就是隔离彩妆辐射等,给我们的皮肤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然后就是进行修颜,也就是使用遮瑕膏,可以根据自己脸部真实的情况,使用一些遮瑕的产品对自己的脸部再一次进行修饰,主要就是遮盖住那些瑕疵的地方,比如黑眼圈痘痘等。

接下来就是使用粉饼,大家可千万不要把粉底和粉饼混为一谈,粉饼的使用就是为了改变脸型,而并非是为了修饰肤色,在化妆的时候至少需要用到两种粉饼,一个是深颜色的,一个是浅颜色的。接下来就是打造眼部妆容。

化好眼妆同时也画好唇妆之后,最后一步就是定妆,定妆可以使用蜜粉或者是散粉,从眼睛,鼻子,下巴等这些容易脱妆的地方开始使用。使用完定妆产品之后,可以让我们的妆容变得更加持久,不容易脱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