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可剥指甲油和普通指甲油的区别是什么

可剥指甲油和普通指甲油的区别是什么

第一是它们的外观区别;第二种是它们的使用区别;第三种是它们的成分区别。不管是自己在家做美甲的女孩子们,还是在专门美甲店做指甲的女孩子们,都是会选择持久长一点的美甲效果,有的美甲保持时间是可以一个月的;也有一些撕拉指甲油,是可以随时就撕下来的,这种指甲油保留时间是比较短的。

外观区别。这两种区分的时候,前者是视觉上的,撕拉的时候稀释一点,而且没有味道;后者的在味道上会有一点,而且味道都不一样,不过还是很好看的出来区别的,只要是仔细看一下就能看到,两种不同的甲油是在上面有标记的。

使用区别。一般的指甲油在涂抹的时候比较难,因为会不均匀;撕拉指甲油涂抹的是十分均匀,而且时间比较短,因为稍微不小心就很容易掉,这是两种的使用区别。

成分区别。普通的指甲油味道很大,并且都是有毒的化学东西;撕拉指甲油里面有毒成分比普通的少,虽然这种指甲油的持久性不是很久,但是对我们身体伤害比较小,所以很多美甲师都会推荐选择用撕拉指甲油,不伤手指不伤身体,建议大家在平是使用的时候也选择这种,使用效果是比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