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民国八大奇案白宗魏为何坠楼

民国八大奇案白宗魏为何坠楼

白宗魏坠楼主要是因为妻子被别人强行霸占,羞愧难当的他选择自杀。在画家白宗魏从6层高的楼跳下当场身亡之后,发现他怀中还抱有控告状,这其中隐藏着许多权势较量,从而引发了一系列不为人知的故事内幕。

白宗魏其实是北京的旗人,在清朝的时候父亲是政府的官员,家庭还算殷实,从小就从师学画,天生灵智的他获得了画画的真谛,小的时候在京城就小有名气。民国初期的时候父母双亡,因为两个哥哥都吃喝嫖赌挥金如土将家中的钱财败光,1925年的时候白宗巍被迫来到天津谋生,每天以卖字画为生,在此过程当中与舞女金铎结为了夫妻,也许他的厄运从那个时候就开始了。

开始的时候金铎洁身自好恪守妇道,辞去原本不是很光彩的舞女工作一心在家料理家事,但是日子一天比一天过得艰难,曾经过惯了奢靡生活的金铎开始对丈夫发泄不满,为了满足金铎的欲望,白宗巍晚上拼命作画白天再去卖,但是买画的人终究没有几个。

忽然有一天来了两个阔主进店就对白宗魏的画大家赞赏,想用300元买下其中的两幅。店家告诉两位阔主倘若他们还来,则让白画家在此等候。白宗魏得知这一消息很高兴,卖画之后将150块钱拿给金铎看,夫妻两个人认为好日子将要来的时候,却不知这两个人的到来就是灾难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