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男生可以剪简单的寸头、飞机头、自然的短发或者近几年流行的韩式中分发型,这些都可以让男生颜值和形象加分。男生的发型也可以像女生一样多变,要找到合适的那一款。

现在注重形象的男生越来越多,除了穿衣方面,发型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很多男生都开始在发型方面下功夫。其实适合男生的发型有很多,比如经典的寸头,这种发型永远不会过时,而且会显得整个人干练果断,还很精神。娱乐圈很多小鲜肉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都会通过剪寸头来改变自己的形象。

其次就是飞机头,这种发型适合休闲风格的男生,喜欢嘻哈打扮的男生可以尝试,将两边的头发剃光,只留出上面的部分,每次出门之前喷一些啫喱定型,就能迅速变身时尚的型男了,而且还能让自己的脸部显得修长。

如果是头发比较软,而且追求自然发型的男生,就可以让头发自然的垂下来,每次用吹风机吹干就好。或者可以试试当下正流行的韩范发型,将头发分成中分,然后用圆梳和吹风机吹出微卷的造型,头发整体长度剪到耳朵的地方。经常看娱乐新闻的人应该不难发现,现在很多年轻的明星基本都会剪这样的发型,减龄的同时,还能增加活泼感。

看完这篇文章之后,相信大家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型,不妨试试看吧,现在开始改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