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信和房似锦关系如何

韩信和房似锦关系如何

剧中韩信和房似锦关系很好,房似锦是韩信认的妹妹,两人性格也相似,可以说一见如故。韩信是一个大老板,在生意场上驰骋多年,房似锦是一个卖房子的小妹,很自信的自诩说自己没有卖不出去的房子,他们俩的相遇也是很具有戏剧性的一次经历。

韩信要买房子,遇到的正好就是房似锦,房似锦初出茅庐,对业务刚刚熟悉,很想出单子,在遇到韩信的刁难的时候,房似锦表示出了业务员应有的素质,陪着客户看房子,还是半夜去看房。

为了签单房似锦说房租可以便宜一百块钱,瞬间就让韩信生气了,于是说自己没钱,半夜三更又去取钱,这个过程让生气的韩信又开始对小姑娘刮目相看,觉得她身上有一股子做事业的劲,于是不打不相识,一见如故的就成为了兄妹。房似锦的第一单生意也就签成了。

两个人的关系从此也变得很好,房似锦每次去上海的时候都要去找韩信,韩信有一次也去房似锦所在的公司去看望她,当时带着人拿着甘蔗去,不明白缘由的人还以为这是来打架的呢,也把房似锦本人惊呆了一下。同事们知道这件事情以后,都被他们这看房的经历给惊讶到了,也被房似锦这股子劲感染到了,工作有动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