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初学者化妆的正确步骤是什么

初学者化妆的正确步骤是什么

应该是先护肤,再上底妆后定妆。画一个美美的妆容,能让女孩子们倍加自信。对于刚开始熟悉化妆的人来说,正确的化妆步骤繁多,不能一下子完全掌握。新手化妆应该先从化妆的步骤与化妆品的使用方法开始熟悉,循环渐进。在化妆前应该先对面部做一个彻底清洁,这样可以让接下去的化妆步骤更顺畅。

第一步、护肤,在化妆之前,应该先对皮肤做一个护肤工作,妆前的补水保湿工作是重中之重。只要完成了这一步,后面的上妆步骤就不容易出现脱粉、卡粉等现象了。皮肤偏干性的人群,可以选择具有补水保湿效果的面霜或者是妆前乳涂抹脸部。皮肤偏油性的人群,可以选择一些具有控油效果的护肤品。

第二步、上底妆,做完护肤工作,接下来就应该上底妆了。在选择底妆产品上,应该依照自身的肤质与个人喜好。粉底色号的选择,比自身肤色白一个度为宜,这样底妆完成后才会显得自然。借用化妆棉或者美妆蛋把粉底轻轻的拍打在面部。

第三步、定妆,最后是定妆工作。用化妆工具粉底刷沾取适量的散粉,在整张脸上轻轻拍打一遍。皮肤偏干性的人群只需要在面部T字区域定妆,皮肤偏油性的人群,需要整张脸都拍打上散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