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膜可以天天敷的吗

眼膜可以天天敷的吗

眼膜是否可以每天湿敷需要看眼膜的类型而定。比如滋养类型的眼膜最好一周使用一次,而基础保湿类型的眼膜可以每天使用,舒缓类型的眼膜基本两天使用一次即可。不同类型种类的眼膜对于眼睛部位起到的作用也是不同的。

眼睛因为皮肤角质层较薄所以并不适合使用过于油腻的产品,所以眼霜的设计一般都是有针对性的去除眼部的负面状态的。而在眼霜的基础上又衍生出来眼膜来配合护理眼部,滋养类型的眼膜因为里面会添加一些营养成分,所以这些类型的眼膜会比较油润一些,如果使用频率过高可能会造成眼周营养过剩,那么眼周的肌肤状态就会被破坏掉。

基础的补水类型的眼膜天天使用可以让眼部干燥的肌肤状态得到缓解,所以眼周部位的基础补水工作是可以每天都做到位的,如果使用的补水保湿眼膜没有很大的副作用,那么就可以每天都使用了,但如果这类型的眼膜使用频率过高会导致肌肤出现负面状态那么就可以隔天使用一次。

舒缓类型的面膜能够为眼周进行深层补水,所以尽量不要每天都使用,两天使用一次就完全可以提供眼周皮肤的所有营养所需,3~4天使用一次也是可以的,如果眼睛部位的状态很好那么就可以再延长使用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