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意涵和郑恺演的电影

陈意涵和郑恺演的电影

陈意涵和郑恺合作的电影是《咱们结婚吧》。

电影《咱们结婚吧》讲述的是大城市中四对情侣对婚姻的态度,郑恺扮演的凌霄和陈意涵扮演的顾小蕾是一对情侣,顾小蕾想结婚,但凌霄恐婚。

顾小蕾是机场安检,凌霄是飞行员,二人恋爱同居,顾小蕾想要赶紧结婚,但男友凌霄出于恐婚症一直拒绝结婚,结婚这个话题根本无法进展下去。

凌霄是个好男人,除了不想结婚之外没别毛病,对顾小蕾也很宠爱,但就是不能提结婚的事情。平时顾小蕾发个小脾气,凌霄都愿意耐心哄她,唯独在结婚这件事上寸步不让。

顾小蕾挖空心思想要嫁给凌霄,但选择和恐婚男在一起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尤其凌霄是一个油盐不进的恐婚男,浪漫忠贞,善良单纯,却不愿意踏进爱情的坟墓。

凌霄的搭档机长是一个很顾家的人,在一次飞行中发生意外,化险为夷后机长感慨出事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妻子,一句“人,见一面少一面”成功点醒了凌霄。

凌霄担心自己和顾小蕾的未来,不想蹉跎岁月,马上鼓起勇气要和顾小蕾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