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短袖为什么越洗越大

短袖为什么越洗越大

短袖越洗越大是因为衣服被洗变形了,大部分纯棉材质的衣服容易变形。所以还是洗涤方式不对,错误的洗涤方式导致短袖变形的速度更快,然后就越洗越大。

一般的短袖T恤都是纯棉材质的,因为纯棉材质穿着舒服,对皮肤好,更加舒适、透气。所以很多人在买短袖的时候也就认准纯棉材质。

可纯棉材质的缺点就是容易变形。如果洗涤方式再不正确的话,那就更容易变形了。

首先短袖洗之前不能浸泡,长时间的浸泡对短袖来说并不友好,不仅容易染色,还容易让污渍很难洗掉。

再就是洗的时候不能使劲搓,尤其是领口和袖口的位置更不能使劲搓洗。因为使劲搓洗会损坏棉质,更容易变形。

最后就是晾晒的问题了,洗完后一定不要直接拧干,要尽量放在平滑的地方晾晒,等衣服快干的时候才能放在晾衣架上晾晒。

纯棉材质的衣服穿得时候很舒服,洗的时候也要尤其注意,不然衣服真的很容易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