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遮黑眼圈效果好

怎么遮黑眼圈效果好

想要将黑眼圈遮盖完毕遮瑕产品固然重要,但是需要先将眼部打底保湿工作做好,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眼霜保持眼部的湿润,然后再上后续的眼部遮瑕膏,眼部会更均匀不卡纹,而且延展性也比较好。

黑眼圈是现在喜欢熬夜的女孩子经常会出现的一种眼部不良状态,在遮盖黑眼圈的时候应当选择几种不同颜色的遮瑕产品,一般靠近眼球位置的皮肤颜色最深,所以这个部位应当选择颜色稍深的遮瑕产品,看上去会更加自然不假白,泪沟的位置可以选择浅色的遮瑕膏或者遮瑕液,然后用遮瑕刷均匀的拍开。

在上遮瑕产品的时候有一个地方需要注意,那就是要用轻拍的手法进行上妆,涂抹的手法可能会导致搓泥或者眼部卡纹。在使用了眼部遮瑕之后可以快速铺一层定妆粉,这样就能够让眼部的皮肤看起来更加光滑干净,手法一定要快否则眼部可能很快会出现干纹。

如果不知道如何选择眼部的遮瑕产品颜色,可以选择与皮肤相近的颜色,也可以选择橘色系眼部遮瑕,橘色的遮瑕膏绝对是黑眼圈的克星,而且上妆之后也非常自然,如果是新手小白上装担心涂不均匀,那么也可以借用海绵蛋也是选择用轻拍的手法进行遮瑕会更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