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雨你无瓜什么意思

雨你无瓜什么意思

“雨你无瓜”代表与你无关的意思,这个梗是被《巴啦啦小魔仙》男主角游乐王子带火的。游乐王子念台词的时候带口音,讲与你无关的时候很像雨你无瓜,这个梗在网络传开后就走红了。

“雨你无瓜”走红之后,网友们P了很多游乐王子的相关表情包,其中雨你无瓜表情包是传播范围最广,最受大众喜爱,同时也是最百搭的表情包。

《巴啦啦小魔仙》是一部奇幻儿童剧,剧中虚构出了魔仙和黑魔仙这两个种族,魔仙正义善良,黑魔仙喜欢作恶,两个派系的人经常打来打去的。

游乐王子来自魔仙堡,他是魔仙女王的儿子。游乐王子曾经有一位心爱的女孩,她的母亲却亲眼看着女孩死去而不出手救人,这让游乐王子与魔仙女王产生了嫌隙,为游乐王子来人间奠定了基础。

游乐王子的打扮很有特点,他经常穿一身蓝色的衣服,脸上带着一款浅紫色带花纹的面具,代步座驾是一辆很酷炫的摩托。游乐王子性格高冷,傲娇又毒舌,经常帮助小蓝,明明是好心却总装的不在意。

“雨你无瓜”是游乐王子的口头禅,这句台词出现频率十分高,游乐王子用“雨你无瓜”这句话怼遍天下无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