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裤子破了怎么缝看不出来

裤子破了怎么缝看不出来

可以用绣花的方式来解决,在破掉的部位绣上一个美丽的图案,这样破掉的地方也就被遮住了。还可以用同颜色的布在里侧贴一下,然后将外面完美的缝制好。还有就是能用补丁贴来解决这个问题。

裤子破掉是很正常的现象,即便是崭新的裤子如果被锐利的东西划到的话那也是会破掉的。其实裤子破了也还是能补救的,有些缝制方法在缝完后一点都看不出来,和新的一样。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找一块和裤子颜色一样的布,将这块布剪成合适的大小,将其放在裤子破洞的后面,然后从外面用和裤子同颜色的线去缝制。

缝制的时候针脚要尽量密实一些,缝制的结实一些,这样能尽量减少二次破损的可能。

还可以用绣花的方式解决,在破洞的地方设计一下,绣上一个好看的图案,这样美观又特别,还显得很个性。

再就是还可以去裁缝店补一个补丁,有很多专门的补丁贴,样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只要破洞不是在屁股这个部位那就可以用补丁贴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