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九门张副官真实身份

老九门张副官真实身份

《老九门》中张副官是张启山的左膀右臂,一直陪伴在张启山身边,他只是一名普通的士官,是张大佛爷身边的人。

在《老九门》中除了上三门、平三门和下三门中的人物,最令人瞩目的便是张副官了,很多人都在问张副官到底是什么身份,为什么一直跟在张大佛爷身边,难道张副官也是九门的成员吗?

其实张副官也是张家人,只不过和张启山的亲戚关系有点远,张副官出生于长白山,属蛇,他拥有麒麟纹身,张副官之所以成为张启山最信任的人,也是因为张副官对张启山忠心耿耿,并且为了保护张启山可以奉献出自己的性命,这样重情重义之人, 自然深受张大佛爷的喜欢。

张启山拿张副官当自己的家人,在他离开后,将整个九门交给张副官打理,成为九门中张家的当家人,可见张副官在张启山心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张副官不仅出现在《老九门》中,在《沙海》中他也出现了,他从意气风发的少年到容颜依旧的百岁老人,不变的是样貌,是初心,而改变的是境遇,是肩上的责任,毕竟张日山见证了九门的兴衰,百年来张日山经历过太多次离别,但他还是他,是张启山最信任的副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