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气垫和粉底液是一个东西吗

气垫和粉底液是一个东西吗

这两个不是同一个东西,它们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产品,在很多方面都有很大的区别,成分不同,功效不同,适合的人群也不同,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把这两个美妆产品弄混,很多刚学化妆的新手都不知道它们的差别,那么就可以通过这篇文章来加强这方面的了解。

气垫和粉底液之所以总是被搞混,可能有些人觉得里面的液状成分很像,但其实不是这样的,粉底液和气垫的质地本身就不同,粉底液中的成分有很多,有水,有油,所以比较厚重,并且有油腻的感觉,比较适合干性皮肤的人使用。

气垫涂抹在皮肤上的时候,很轻薄,而且更加自然,这种产品就比较适合油性皮肤的人使用。另外,这两个产品在功能方面也有很大的区别,粉底液的遮瑕能力很强,还能在一定程度上调整我们的皮肤颜色,适合脸部皮肤不够完美,有色斑的女孩子,涂抹上粉底液之后,化妆的效果也会更好。

而气垫可以帮助我们防晒,还能起到隔离霜的效果,如果有的女孩子不喜欢化妆,想要画裸妆,就可是使用气垫。气垫适用于皮肤本身很好的人,只要涂抹一层气垫就可以打造完美的肌肤。

看完这篇文章,相信大家对这两个产品都有所了解,那么在下次购买的时候,大家千万不要弄错,使用的时候也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进行选择,不要盲目的使用,否则无法起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