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发际线后移能恢复吗

发际线后移能恢复吗

发际线后移除了植发,否则发际线是不会自己长出来的。有些生发产品或许有效,但如果真的想要解决这个发际线后移的问题,植发是最根本的办法。

如果不想要植发,可以用过改变发型来解决。一般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剪刘海,无论是什么样式的刘海,都能够遮掩一部分的额头,有时候看起来又特别的小清新,也不会显得尴尬,如果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发型的,可以跟发型师说,让发型师帮你打造一个比较合适的发型。

网上也有卖一些增发纤维,其实就是给你的头发进行一个填充,有点类似于假睫毛,也是从视觉上“纠正”发际线后移的问题,这种只要洗过就掉,不是永久性的。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化妆解决,使用阴影棒对发际线进行一个修正,同样也能够“拯救”发际线过高的问题。

平日里,也要对头发进行一定的保养,如果使用了增发纤维或者是用到了阴影棒,一定要把这些东西清洗干净了,不要有残留物质留在头发上。不然对头发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