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街口德云社是几队

新街口德云社是几队

新街口不是固定一个队的演出剧场,德云社共有八队,他们都是轮着来表演,其中最多的是二队里的谢金和李鹤东。

近些年来,德云社的发展可谓顺风顺水,其中张云雷大家都非常熟悉,只要提起德云社,大家都能第一时间想起张云雷,除了他之外,岳云鹏也拥有极高的人气,深受大家的喜爱。德云社成立于1995年,早期知名相声演员是郭德纲和于谦,德云社能够有现在的成就,想必背后也是经历不少磨难。

新街口位居于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北大街74号,演出最多的是谢金和李鹤东两人,谢金擅长逗哏,台词功底十分扎实,他的性格很幽默,赢得不少“小迷妹”的追捧。2009年,谢金拜王世臣为师,随之加入德云社,谢金学习相声已经有10年了,算是拥有充足的演艺经验。

李鹤东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性格大方沉稳,担任二队队长一职。据说,年轻时候的李鹤东脾气非常火爆,甚至经常打架,因此被网友们称为“社会东”,后来通过郭德纲的教导,他开始学习相声,从而被大众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