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贾静雯和高圆圆的关系

贾静雯和高圆圆的关系

贾静雯和高圆圆是很要好的朋友,她们私下里经常联系也经常聚会,关系很好。

贾静雯和高圆圆曾在《倚天屠龙记》中有过合作,当时贾静雯演赵敏,高圆圆演周芷若,她们俩在剧中是情敌,属于谁也看不惯谁的那种。

除了《倚天屠龙记》这一部戏之外,她们俩还合作拍摄了《秦王李世民》、《神医侠侣》等剧。她们光是因为一起拍摄电视剧就相处了好几年呢!

因为剧中贾静雯和高圆圆演的是死对头,很多人就以为戏外她们的关系也不好。

其实恰恰相反,在生活里贾静雯和高圆圆的关系很好,她们从认识到现在已经做了十几年的好闺蜜,高圆圆还是贾静雯女儿咘咘的干妈。

不仅贾静雯和高圆圆关系好,连赵又廷和修杰楷的关系都很好。他们两个家庭经常会相约一起外出旅行,从合照就可以看出他们相处的氛围很和谐。

现在贾静雯和高圆圆还会经常公开互动,大家都很羡慕她们俩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