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香水怎么喷才是正确的

香水怎么喷才是正确的

将香水喷在耳根及手肘内侧才是最正确的喷香水方法,这样能够给人带来朦胧之美,香气若隐若现,若即若离,十分有魅惑力。

首先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将香水喷在两个手腕的静脉处,之后用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轻轻触摸喷过香水的地方,然后放到双耳后侧以及颈部轻轻摩擦一下,这样耳朵后侧与颈部位置也会沾上香气。

手腕是人体最经常活动的部位,将香水喷在这个地方,挥动手腕的同时更容易将香气打开,容易营造出举手投足间都散发香气的唯美感。耳后位置留香比较持久的地方,因为这个地方正好是一片阴影,不会被太阳照到。

香水不那么容易被蒸发,和别人近距离交流的时候香气会散发出来。后颈部位是非常性感的地方,如果自己是长头发的话,香气正好会从头发中散发出来,能带给人很幽密的感觉。

其实香水也可以喷洒全身,在自己前方的位置喷洒香水,可以离地面高一点,然后自己走到香水的包围圈里,这样香水就能360度无死角的落在身上了,能让全身都留香。

只不过这么做太大手笔了,而且香气主要附着在衣服上了,更容易消散,不如局部喷香水发挥的效力大,因此在耳根及手肘内侧喷香水是大多数人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