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百优面霜怎么用

百优面霜怎么用

百优面霜使用在化妆水精华之后,作为最后一层保护类产品使用,使用清洁类产品将面部洗净,把适合本人肤质的护肤品轻轻擦于面部。最好是先擦化妆水,再使用精华,然后轻轻在眼部涂一层眼霜按摩至吸收,最后把百优面霜擦于面部,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水分流失,也可以保护肌肤屏障,不让之前的护肤工作白做。

百优面霜适合任何肤质,但由于质地较为厚重,所以更加建议混合偏干肤质的人使用。不过对于沙漠大干皮,百优面霜的保湿度就有些不够了,建议叠加更加保湿的面霜或者是精华。如果是大油皮使用百优面霜,很有可能会闷痘或者起闭口。

百优面霜还可以作为妆前乳叠加使用在较为轻薄的粉底液之前,因为百优面霜本身的质地较为厚重也很保湿,如果在之后叠加遮瑕力度很强的粉底,或者使用油性很高的防晒霜,很有可能会造成假面或者是脱粉的情况。

百优面霜最重要的功效是保湿抗老,但对于淡化细纹和提拉紧致并没有很强的效果,最大的作用就是可以让大干皮也可以在冬天保持面部湿润,上妆不会起皮卡粉或者是面部干燥紧绷。在使用之前最好放在常温的地方不要暴晒,否则容易出现水油分离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