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紫和肖战演的电视剧是什么

杨紫和肖战演的电视剧是什么

《余生,请多指教》。这部电视剧是根据柏林石匠的同名小说改编的。主要讲述了杨紫饰演的林之校在大四毕业之际遭遇了父亲患癌住院的重大打击,因此放弃了外地的工作机会,也与男友分手。在这个过程中她与父亲的主治医生顾魏相遇,两颗心灵一点点靠近,最后两人陷入爱恋的浪漫爱情故事。

除了杨紫和肖战,参演的演员还有马渝捷、夏志卿、李昀锐、翟子路等,都是青年演员,使得整部剧散发着满满的青春气息。虽然是一部青春爱情剧,但除了爱情也讲述了珍贵的友情和感人的亲情。

杨紫饰演的林之校是一名活泼开朗的女生,但在遇到家庭变故后倍感挫折,不过在顾魏的陪伴下最终走出了阴霾。肖战饰演的顾魏是一名出色的外科医生,却因一次医疗事故而产生了心理阴影,最终也在林之校的感化下战胜了自我。

肖战是中国内地男子团体“x玖少年团”的成员。在进入娱乐圈之前,他在大学学习的专业是设计,毕业后与同学合伙开办了设计室和摄影工作室。不过后来他参加了《燃烧吧少年》这档选秀节目,之后成功出道。

除了是一名歌手,他还是一名出色的影视剧演员。他参演了爆火的人气仙侠剧《陈情令》,掀起了一阵仙侠热潮,他饰演的魏无羡和王一博饰演的蓝忘机在剧中携手守护苍生。《余生,请多指教》这部剧目前还没有上映,不知道到时候两个人的合作又会擦出怎样的化学反应呢?观众朋友们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