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地铁等待是谁唱的

抖音地铁等待是谁唱的

抖音《地铁等待》原唱是萝卜哥哥,歌词只有短短的几句,便在抖音上火了起来。

抖音《地铁等待》这首歌最火的两句歌词便是:“我的眼睛望着窗外,幻想如何对你表白”,也是因为这两句歌词,这首歌才会火起来,是一首原创歌曲,由萝卜哥哥与Roma唱的。

视频里,萝卜哥哥与Roma在吃饭的时候,随意清唱了两句,被抖音博主hemgh上传到了网上,之后这首歌便火了。

萝卜哥哥与Roma也没有想到,这首歌会突然火起来,因为《地铁等待》这首歌目前还没有完成,所以在抖音听到的,一直都是15秒的视频,原创歌曲一直都很流行,很受网友的喜欢。

网友表示很喜欢视频中,带黑帽子的男生,目前并不知道他的具体资料,但可以确定的是,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除了这首歌,还有一首便是《我还年轻我还年轻》是与《地铁等待》同时火起来的,两首歌都很好听,值得安利!

网友评论:

安利安利安利,《地铁等待》太好听了吧,最近真的听无数遍,对视着唱有种初恋的感觉。

歌词简介:

我的眼睛望着窗外

幻想如何对你表白

心事写满脸庞

已经不用去猜

未来还有多远才来

爱已变为等待

错过这一场

我将独自消失于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