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超短发半丸子头怎么扎

超短发半丸子头怎么扎

短发扎半丸子头和长发扎半丸子头的步骤基本相似,取头顶部位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辫,然后扭转缠绕成团状,用头绳绑好,最后整理下余下的头发即可。

短发不像长发一样可以做各种造型,当开始蓄头发,头发长度到了一个比较尴尬的时期,这时候可以扎半丸子头,清新自然,非常可爱。

扎半丸子头时第一步,先将刘海分出来,利用刘海修饰脸型。

第二步,将头顶部位的头发挑起来,扎一个马尾辫,部分比较短的发丝用发夹固定住。

第三步,将辫子扭转缠绕成团,用头绳固定好。

第四步,扎好丸子头后,将剩余部分头发整理一下,发尾向内卷,让头发看起来更蓬松。

扎半丸子头的时候最好不要用梳子,太整齐的丸子看起来是下山的小道士,有些死板了,直接用手就可以,随意弄出来丸子头总是比精心扎出来的丸子头好看。

在扎半丸子头前可以先将头发卷一下,这样扎出来的头发比较蓬松,丸子饱满,看起来发量比较多,最后把刘海也卷起来,整体的造型更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