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梳背头用发蜡还是发胶

梳背头用发蜡还是发胶

发蜡主要用来塑形,发胶主要用来定型,建议两种搭配使用,能让背头的造型维持的时间更长。

背头的造型非常突出,能够增加男性成熟的魅力,梳背头的时候需要用到一些定型产品,如发蜡和发胶,两者之间存在区别,使用的时候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

发蜡是凝胶状或者半凝胶状的油脂,能够让头发呈现出不同的造型,从色泽度上分为哑光和高光两种,使用方法是在头发半干的状态下,将发蜡放在手心,稍微揉搓一下,然后涂抹在头发上,用梳子或者手指,改变头发的状态,之后用热风将头发烘干。

发胶通常是水性的,不会给头发增加质量,用来定型。使用发胶时,在距离头发20公分处喷出,使其均匀覆盖在头发上,让头发有支撑力,造型不容易被破坏。

梳背头的时候需要将头发全部梳到后面,最好是发蜡和发胶都使用,用发蜡塑形,之后用发胶定型,头发不容易掉落,维持背头造型的时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