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百褶裙改腰围改小窍门

百褶裙改腰围改小窍门

更改百褶裙的时候将左右两侧各往内收一些尺寸能起到让腰围变小的作用,这么改是看不出来的,既简单又实用。如果担心自己改不好,不敢轻易尝试,可以将百褶裙送到成衣店修改。

百褶裙是非常能凸显好身材的裙子,其裙摆很细密,叠加出了层次感,短版百褶裙穿上之后能凸显活泼俏皮的气质,中长款百褶裙显得更为知性优雅,因此非常受到女生青睐。改百褶贴身才好看,更改腰围只能从两侧下手,这才是最合适,最不会出错的方法。

更改百褶裙前先计算好自己的腰围数值,将百褶裙单侧左右收拢,折进一些尺寸,然后用针线缝好就好了,另一侧也按照这样的方法做。这样改动的百褶裙从外表是看不出任何异样的,不会破坏美感。

如果实在担心自己改不好,建议将百褶裙送到成衣店修改。专业改百褶裙的方法比较复杂,会将裙头剪开,把裙头部位与裙片部位分开,把多出来的裙头去掉一部分,然后再将它与裙片缝合到一起。这么做十分费时间和精力,等同于重新做了一条百褶裙。

百褶裙的起源历史非常久远,据说是从少数民族那里传过来的,在原有基础上经过改良之后迅速风靡,至今仍然是非常受欢迎的裙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