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吐槽大会 王建国谐音梗什么意思

吐槽大会 王建国谐音梗什么意思

吐槽大会王建国谐音梗是因为王建国写的吐槽稿子很喜欢用谐音梗,就很冷的感觉。在9月22日播出的《今晚80后脱口秀》总决赛第二轮中,王建国事先没有准备什么稿子,此时的他,因为处于人生的低谷,开始怀疑起工作本身的意义,丝毫没有写稿的心情,“我真的不想写了,顺其自然,在台上自由发挥了一段吧。”其段子中包含了谐音梗,但是这独特的“语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甚至一段时间网上传言吐槽大会禁止段子手运用谐音梗,其节目组也一直追求的段子都是要有深度和层次的,但也要考虑其节目的独到之处。

作为一个脱口秀的段子手王建国,观众们更愿意看到的是创新和新鲜,如果一个段子手失去了自己的独特之处,都千篇一律的使用那些烂大街的老梗,自然吸引不到观众。

而吐槽大会系列节目作为综艺节目中的一股清流,目的是能为其他节目创造新梗,一向拒绝使用网络上那些俗套的段子,且有其独特处才能博得更多观众的眼球。

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会碰到各种谐音梗,有的让你哭笑不得,有的让你尴尬至死,为了给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幽默氛围,王建国作为李诞团队的核心人物之一,自然也少不了在这方面的严格要求和不断创新。愿这位东北大老爷们的谐音梗之路,还要走很久很长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