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范丞丞的女朋友是谁

范丞丞的女朋友是谁

截止到2019年5月份,范丞丞还没有女朋友。早前,网传范丞丞女朋友是一名富二代,不过该消息纯属子虚乌有,范丞丞刚刚出道,事业正处于发展期,不会那么快谈恋爱的。

范丞丞是因为参加《偶像练习生》从而出道,之后发布个人单曲《I`m Here》,范丞丞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他的一举一动都能上热搜。很多网友都知道,范丞丞的姐姐是范冰冰,他能够进入演艺圈,其中离不开姐姐的帮助,当然,最终还是靠范丞丞自身的努力。

早前有网友爆料范丞丞已经有女朋友了,女方年仅17岁,在INS社交网站上,女方承认范丞丞是自己的男朋友,不过这件事情并没有得到范丞丞本人的证实,所以目前的范丞丞处于单身状态。

虽然范丞丞曾遭到许多质疑的声音,但在《偶像练习生》中,范丞丞还是很优秀的,他最终能取得第三名的成绩,完全靠自己的汗水换来的,并不是家庭背景。范丞丞害怕网上的流言蜚语,所以他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练习,目的就是想向大家展现出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