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脸前刮胡子还是洗脸后

洗脸前刮胡子还是洗脸后

洗脸后。在没有洗脸前胡子处于发硬状态,这时候去刮胡子会很疼,洗完脸不需要立马擦干,浸湿胡子的水分会使胡子的瞬间变软,在这时也就容易把胡子刮下来,减少疼痛感。

胡子在非常干的情况下显得很硬,刀片就容易卡在胡子里面,可能会造成刮伤以及疼痛现象出现。因为洗完脸后洗完澡后胡子就会因为水分瞬间变软,使用电动剃须刀或者刀片刮胡子时,刀片会利用电动机运动的原理瞬间把胡子给剪断,软化后的胡子比较容易剔除干净,并且能够减轻平常剃胡子时使用的力度,降低脸部表皮受伤的概率。

先洗脸然后再刮胡子,使皮肤不再那么紧绷,刮胡子时如果皮肤感到很紧绷,可能会增加剃须刀在皮肤上运动的阻力,导致皮肤表皮会被刮破。

现在的剃须刀有很多,有的是手动刮胡刀,而有的是电动的,电动不需要要求那么多,可以直接刮胡子,也可以洗完脸后操作,但建议无论是什么剃须刀都先洗脸再去刮,因为这样会比较容易刮下来,保持脸部水润,涂上香皂或者是刮胡膏,这样轻轻的一刮没有痛感,使胡子瞬间而光,胡子变软后就会有韧性,这样的胡子刮的很干净,不会很生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