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梅子色怎么调色

美甲梅子色怎么调色

可以用浅色的玫瑰粉以及红色指甲油来调色,因为浅色的玫瑰粉色里面有一些紫色调,加入一些暗红色调出来的颜色就非常接近梅子色了。

一般厉害的美甲师都会喜欢自己进行调色来达到独一无二的目的,有很多女孩喜欢的就是这种独一无二。梅子色的美甲基本上不挑肤色,大多数女孩都很适用并且这种颜色还会莫名的显手白。例如在混合好的梅子色里面加入一点点黄,看起来又温柔又有一些设计感,有一些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感觉,这样的美甲一般并不适合做过长的设计,最好以圆润或者温润的圆形为主。

在制作梅子色美甲之后还要注意服装的搭配,服装搭配在颜色上最好要规避掉艳丽的颜色,以黑色白色或者是灰色为主,颜色都比较百搭而且以美甲作为整体亮点和突出点,会更有品质感并且更具个人气质,还梅子色的美甲搭配休闲服饰也并不突兀,主要看我们的个人风格随意发挥。

另外在秋冬季节美甲要搭配一双素白的双手才会更出彩,所以日常需要进行手部护理才会更漂亮,一双美美的纤纤素手比脸部白嫩更加分,而梅子色也是男朋友色,想要男友天天不撒手那么这个色一定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