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燕洵为什么要除掉宇文玥

燕洵为什么要除掉宇文玥

燕洵和宇文玥是既生瑜何生亮的存在。两人处于敌对势力,两个不同的国家,都是各个国家的佼佼者,同时都喜欢楚乔。但燕洵知道楚乔和宇文玥的感情,宇文玥只要还活着,他和楚乔将没有任何可能。

《楚乔传》是一部比较虐心的作品,现在宇文玥还在水里面泡着,有很多粉丝想知道他什么时候可上岸。湖底楚乔和宇文玥的吻别,对于宇文玥放手,楚乔哭了。楚乔是一个温情的人,宇文玥对她的陪伴,以及燕洵对她的变心她都知道。

她说原来在权力面前,是没有温情的,只是她太傻太纯粹,她以为所有人和她一样有温情。面对燕洵和那场叛乱,楚乔也终于看清了。她知道自己和燕洵终究走不到一起,两人的想法有很大的区别。燕洵现在为了权力,什么事情都会极尽所能不择手段。

楚乔看到这样的燕洵有点失望,她无能为力,但是她早已经都没有退路了。电视剧作品和小说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宇文玥的实力和宇文玥的深情,最后为了楚乔死了。电视剧将宇文玥设置成了上帝视角,燕洵想杀了宇文玥就要付出很大的代价,不管是对楚乔的感情,还是杀死宇文玥的方式,这些都注定了燕洵更加不择手段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