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要不要补涂呢

防晒霜要不要补涂呢

长时间待在室外防晒霜需要补涂。SPF30的防晒霜,可以在7.5个小时以内对皮肤形成保护膜,所以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补涂的。但有的时候,这种产品的某些成分会发生变化,也有的时候脸上涂抹的防晒霜会被擦掉,在这两种情况下就需要补涂这种产品了。

如果在比较热的天气里,去游泳或者去跑步的话,那么涂在脸上的防晒霜就会被水冲掉或者被汗洗掉,这个时候它的防晒能力就会大大的下降。那些失去产品保护的皮肤,长时间的暴露在阳光之下就会让皮肤出现一些问题,比如说长出色斑或者加速衰老。

大家都知道这种产品,之所以能够阻挡紫外线,是因为它里面含有化学防晒剂。这种成分长时间的抵御紫外线之后就会分解,分解之后它对皮肤保护的能力也就会下降很多。所以如果长时间待在户外,一定要及时的补涂防晒霜,只有这样才能够给皮肤提供最周到的呵护。至于多长时间补涂一次,还要根据具体的环境来决定,一般情况下两个小时重新涂抹一次,是最保险的。

如果活动或者工作的地方是室内,只有上下班或者活动结束之后才会到户外,是不需要重新涂抹这种产品的,因为室内并没有强烈的阳光照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