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隐秘而伟大夏处长离开上海了吗

隐秘而伟大夏处长离开上海了吗

《隐秘而伟大》夏处长离开上海了,从莫干山执行完任务回来以后,夏继成就要彻底的离开上海去述职了,而沈青禾和顾耀东两个人只能留在上海这座城市孤军奋战。不仅如此,当他从莫干山回来的时候,他惊讶的发现和顾耀东最好的朋友其实已经背叛了他,但是他却并没有提醒顾耀东,想要给对方留下一条生路。

可没有想到这个做法给顾耀东带来了大麻烦,因为顾耀东仍然还是那个一心一意对待好朋友的好人,对于他来说,升职不升职的根本不重要,他只想让百姓过上好日子。而他的好朋友因为嫉妒写了举报信举报他,夏继成虽然知道这一点,但是却没有提早让顾耀东对好朋友有个心理防备。

直到顾耀东发现这个事实的时候已经晚了,他数次经历了危险,而且身份很有可能被自己最好的朋友揭发,为了能够掩饰自己的不安,所以顾耀东和沈青禾两个人在一起做了很多掩饰工作,这才让躲过了一部分的危险。

而夏继成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最好的老师,也是最好的长辈,虽然夏继成表面上总是无所事事的样子,但总是会在最关键的时候鼓励顾耀东,让他对生活充满一丝希望,不仅如此,也是沈青禾和夏继成两个人将他带上了革命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