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线笔戳进眼里怎么办

眼线笔戳进眼里怎么办

如果只是轻轻戳了一下眼球并没有染上色的话,则不用过于担心。因为眼睛自己会分泌多余的眼泪,进入眼睛的物质都会被排泄出来。如果下手过重,眼球染上了颜色或者是眼睛里出现了红血丝,可以滴眼药水缓解一下,或者快速用清水清洗,必要时应去医院就诊。

不少爱美的妹子都会选择用眼线笔来放大自己的眼睛。毕竟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只有眼睛更加动人、有神韵,整个人才会更有灵气。但是画眼线也是一项高危的活动,因为眼线要贴着睫毛的根部去描绘,离眼球的距离特别近。特别是画内眼线的时候,很多时候一个手抖就容易将眼线笔直接戳进眼球里。

不过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心,因为眼睛有自己的保护系统。如果眼线物质进入了眼球,它会分泌多余的眼泪来将这些异样物质排泄出去。大部分的外来物质都可以被这样排除掉,但不排除更严重的情况。可能你在画眼线的时候别人碰到了你的胳膊,导致整个眼线笔都戳进了眼睛里。有时候眼睛里会迅速充满了红血丝。这就表示外来的细菌导致眼睛出现了发炎的症状。这时候可以迅速滴几滴眼药水静静等待一会儿,或者是用清水多次进行清洗。如果采取了这样的措施以后眼部情况还没有好转的话,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这也提醒我们在画眼线的时候注意力一定要集中。平时也需要多加练习,在掌握熟练之后,画眼线时就会更加得心应手,能够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