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奇葩说第六季有哪些人

奇葩说第六季有哪些人

主持人依旧是马东,导师分别为蔡康永、李诞、薛兆丰、罗振宇。另外前几季的BB King:黄执中、邱晨、肖骁也重新开始投入到残酷的辩论中,还有大家都很喜欢的老奇葩颜如晶、傅首尔、李思恒、杨奇函等。

《奇葩说》不知不觉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5季。2019年11月份,《奇葩说》开始了第6季的旅程。这一季看点很多,不光是前几季的老奇葩重回战场,重新跟新奇葩进行对决,还有很多大家都喜欢的人气老奇葩的回归,比如金句频出的傅首尔、个性鲜明的李思恒、专业辩手颜如晶等等。新奇葩中也涌现出许多黑马,令第6季非常精彩。比如狼人杀专业玩家小黑、专业辩手陈凌岳、外国小可爱星悦,人气博主凯曦、实力强劲的许吉如等等。

熟悉《奇葩说》的观众们都知道这是一档偏向于综艺的辩论节目。所以辩手们都来自不同的领域,有当歌手的、有做老师的、有做警察的、有做律师的、也有专业的辩手。他们都令新一季的《奇葩说》更有看点,更具新鲜感。

另外导师阵容也非常华丽,有情商很高的5季元老蔡康永、有脱口秀段子手李诞、有经济学教授薛兆丰、还有贩卖焦虑的罗振宇。导师们的观点输出都非常的强,而且这一季由每一个老师分别带队进行比赛,也让导师下场做辩手,这都令比赛的看点非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