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申凯和盛夏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申凯和盛夏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申凯和盛夏分手的原因是申凯一直把盛夏的梦想当成是笑话,而盛夏也没有认真地对待申凯的感情。剧中的申凯作为一个男朋友来说,是非常合格贴心的,安排顶级律师和旅游、还有在背后一直支撑盛夏店面的运行。一直默默守护盛夏换来的不是感动而是分手是因为他们两个人没有互相支持对方的梦想。

《我在北京等你》中的申凯是一个美籍华裔,从小接受贵族精英教育,毕业后从事于金融行业,特殊成长背景让他变成一位面热心冷的贵公子,用完美的社交礼仪当作自己的保护色,表面拥有完美形象,背地扛不住压力而时常酗酒。

剧中分手后时,盛夏说申凯从头到未都把他的梦想当成笑话。其实盛夏也把申凯的感情当做一个笑话,并没有认真的去对待。相恋三年盛夏没有做到一个女朋友的职责,带给对方的只有爽约和爽约后的失望。

申凯与盛夏在一次吵架和好之后,申凯想要约盛夏一起去看瀑布,但是后来盛夏因为有一些事耽搁了去不了。盛夏的闺蜜贾小朵就提出陪着申凯一起去了。申凯在与与盛夏分手后,和她的闺蜜贾小朵有一段感情。贾小朵是一个以爱情至上的女孩,她的出现或者是会温暖申凯,能让他做更为真实的自己。结局是申凯喜欢贾小朵并且还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