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五竹叔是不是影子大人

五竹叔是不是影子大人

不是。五竹叔是男主范闲身边最强有力的辅助,而影子大人则一直跟着陈萍萍,保护他的安危,因此两个人不可能是同一个人,不然即使再强大也会分身乏术。

在《庆余年》中有着两个非常强大的角色,而且这两个角色也都很神秘,一个是跟在男主身边的五竹,能够帮助范闲杀了所有阻碍他的人,武功造诣直指大宗师。另一个就是一直跟在鉴查院院长陈萍萍身边的影子大人,虽然在剧中没有明确说明影子大人的武力值,但是根据他对战的情况猜测,至少是九品及以上的武力值。而五竹叔常年将眼睛遮住,只露出五官,而影子大人却戴了个面具,只露出了眼睛,因此便有观众调侃五竹和影子只需要一个演员就能搞定了,但是在剧中,这两个人却不可能是同一个人。

在《庆余年》中,影子大人的面目除了陈萍萍以外没有人看到过,因此大家对影子的身份有着诸多猜测,却没有办法证实。而五竹大人的身份也很神奇,他陪着男主长大,却一点都没有变老。但是五竹与影子大人最大的不同就是两个人效忠的对象,五竹只听叶轻眉和范闲的,而影子大人则唯陈萍萍马首是瞻。

其实读过原著的朋友就能知道,五竹大人是男主的母亲留给男主的机器人,而影子大人则是大宗师四顾剑的弟弟四顾刀,至于剧中影子面具后的身份会不会发生变化,就只能让我们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