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涂了粉底液如何补防晒

涂了粉底液如何补防晒

可以使用湿纸巾把脸上的粉底液卸除,再进行补涂防晒霜,或者是使用带有防晒系数的粉饼,之后就不用补涂防晒,直接补涂粉饼就可以,最后也可以使用更加简便的方法使用防晒喷雾给自己补涂防晒。

涂了粉底之后不知道该如何补涂防晒,其实给自己准备一张卸妆棉即可。卸妆棉和湿纸巾的道理一样轻轻的在脸上按压,注意是按压不是擦拭,如果直接大力擦拭,肯定会将整个妆面给弄花,这样会损害我们的皮肤,按压的话也可以卸除表面的浮粉和油脂,接着再补涂防晒霜。

现在市面上很多大部分底妆产品都带有自带防晒系数,一般来说粉底和粉饼的防晒系数会在spf30左右,其实这个防晒指数已经够应付一般的太阳光和紫外线,所以说不知道如何补涂防晒,可以直接使用带有防晒系数的粉底或者是散粉,这样既简单又方便,既补涂了防晒又给自己化了妆。

在化了妆最好能建议携带一瓶防晒喷雾,一般来说防晒喷雾比防晒霜更适合补妆,因为喷雾不容易将妆容变花,而且外出携带也会更加方便,在出门的时候可以先用湿纸巾或者是吸油纸,将面部的多余油脂给除,之后再用喷雾补涂就比较方便,这些技巧可以让整个妆容变得更加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