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绿叶调香水适合什么人群

绿叶调香水适合什么人群

适合绅士气质的男士和气质优雅的女性。绿叶调香水是一款比较清新的香水,是以绿叶和青草的香气为主调的香水,属于中性香调,比较清爽,在夏季和春季使用更佳。

香调是香水根据其成分划分出来的,是香水分类的依据,很多人都是根据这个分类选择自己喜欢的香水。对比一般的果香、花香香水,绿叶调的香气更接近大自然。绿叶调香水也有很多分类,如树叶香、蔬菜香、海草香等,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爱好自由选择。

绿叶调香水的香气并不浓郁,非常自然,所以很适合绅士风的男士使用,不会让人觉得突兀,相反二者互相成全,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另外知性优雅的女士也非常适合绿叶调香水,不同于其他香水,绿叶调香水的香气不会让人有喧宾夺主的感觉,相反会让人感觉很舒服,所以不喜欢浓郁香气香水的人可以在绿叶调香水中为自己选择一款。

不管是什么香水,我们在使用时都应该注意喷香水的方式,可以选择将香水直接喷到空气中,然后让空气中的香水自由落在身上,这样喷出来的香水香气虽淡但比较自然;另外也可以选择将香水喷在衣服上,这样在我们活动时都会散发淡淡的香气。一般我们喷香水时会选择喷在手腕、脖子以及耳后这些地方,不过喷在耳后的话,要先将香水喷在手腕上涂抹稀释一下,然后再擦在耳后。